【图】牛油果减肥法的效果好吗 小编告诉你需注意的5大要点

2016/7/21 21:54:1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油果有一个很大的果核,果肉为黄绿色,味如牛油,被称为“森林的牛油”,果肉含有多种不饱和脂肪酸,所以有降低胆固醇的功效,另外牛油果所含的维...

牛油果有一个很大的果核,果肉为黄绿色,味如牛油,被称为“森林的牛油”,果肉含有多种不饱和脂肪酸,所以有降低胆固醇的功效,另外牛油果所含的维生素、也算对美容保健也很有效果。

此外还具有利尿、预防高血压和动脉硬化、脑溢血、心肌梗塞、癌症以及改善便秘等功效。但由于牛油果热量较高,一个人一次的量为1/2个,在与其他食材组合一起吃时注意应适量食用。
1.牛油果的减肥效果
比较简单的做法是将牛油果像黄油一样厚厚的涂在面包片上当三明治吃,有一定的减肥效果。 牛油果含有丰富的能促进女性荷尔蒙和雌性激素分泌的维生素E,
以及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和水分的消化酵素。由于果肉脂肪含量高容易产生饱腹感,并含有丰富的消化酵素和提高代谢燃烧脂肪的油酸,课代替膳食中的饱和脂肪,降低胆固醇水平。且纤维含量很高,能帮助消除体内的胆固醇,而不溶纤维能帮助保持消化系统功能正常,预防便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