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瘦腿快速有效呢 5个瘦腿秘诀

2016/4/22 16:22:58 作者:CYL16-s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人都想拥有完美的腿型,想穿着黑丝袜,可是事实并非人愿,很多人的上身不胖,可是腿却是很多人说的“大象腿”,这让他们非常的烦恼,那么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呢?

每个人都想拥有完美的腿型,想穿着黑丝袜,可是事实并非人愿,很多人的上身不胖,可是腿却是很多人说的“大象腿”,这让他们非常的烦恼,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她们通过很多的方法来瘦腿,可是结果却不是很好,那么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呢?

跑楼梯瘦腿法:
每个人每天都少不了要爬楼梯,对于上班族而言,应该尽量拒绝乘电梯,选择走楼梯,瘦腿效果相当好!在上楼梯的时候也应该要注意,踮着脚,让脚尖先着地,这样小腿要承受的力会加大,并且要用大腿的力度抬起你的脚,这样既能够瘦到大腿,连小腿也一起瘦,久了效果会非常明显。
粗盐按摩法:

粗盐按摩对腿部的减肥非常有效。粗盐中所含有的物质,能够通过摩擦进入我们的体内,减少皮下的水分堆积,有助于改善双腿水肿的现象,另外,粗盐除了帮助消除水肿,还可以帮助排毒,多按摩,腿上的脂肪粒变小的同时皮肤也会慢慢变好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