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养生大麦茶怎么泡 了解饮用此茶的禁忌

2017/5/26 13:12:17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段时间许多养生达人所推出的大麦茶引发了大众的瞩目与关注。大麦茶顾名思义就是将大麦炒熟之后将其泡制成茶,这一种饮品有开胃助消化,经常饮用还有排脂减肥的功效。

养生人士所推崇的健康而又养生的方法引发了许多人们的喜爱与关注。无论是健康的饮食方法还是采用食物的调节来改善体制,都有十分显著的效果。近段时间,养生达人所推崇的饮用大麦茶也再次掀起了热潮。大麦茶被称为最健康的饮品之一,经常饮用这一种饮品对于身体也有很大的好处。

大麦茶的制作方法如下,首先是将大麦中的杂质以及瞬时颗粒挑出洗干晾干在进行焙炒。采用小火将大麦列当中的水分给充分炒出,并且蒸发。在饮用大麦茶的时候还要添加适量的茶叶粉想混合,才能够使这一种茶的味道更为浓烈。

泡制大麦茶的方法如下,首先将炒好后的适量大麦茶放入水杯当中,倒入沸水关上杯盖闷15分钟即可。其次大麦茶,还可以用水煮,用水煮的方法如下。将大麦茶放入两升左右的水中煮沸,煮沸之后再煮10到15分钟即可。在炎热夏季时还可以将煮好的大麦茶放入冰箱当中,作为解暑饮品饮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