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基础代谢率怎么提高 详解四种常见方法

2018/3/23 9:4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基础代谢率它可以影响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进而影响我们的体重。想要让体重变轻,那么就要使身体的基础代谢率提高。那么,该怎么做才可以将其提高呢?

来源:图虫作者:-

提起基础代谢率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是什么,它指的是我们在精神状态清醒的情况下又不受环境事食物等的影响,身体所反映出来的能量代谢率。对于减肥人士来说,对这个名词并不会感到很陌生。其实有些人减肥比较难,就是因为自身的基础代谢率偏低,导致身体的脂肪燃烧不掉。所以,提高基础代谢率对于想要减肥的你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想要提起基础代谢率的你可以选择以下这些方法。

1、不要节食,调节饮食热量的摄入

很多人会选择节食的方式,来让自己的体重减低下来。但是这样做虽然你的体重是降低了,但是身体的基础代谢率却会比正常人的要低好几倍。这是因为长时间没有摄入身体所需的能量,导致身体基础代谢率絮乱。所以想要提高基础代谢率那么就不要选择节食,还要注意摄入适量的热量!

2、补充维生素b

维生素b是我们身体一种必不可少的物质,而且它还可以保护我们的神经系统,促进新陈代谢。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的水果,特别是对于经常熬夜的人来说。

3、喝水

多喝水,可以帮助我们排出身体的毒素。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我们的新陈代谢,自然的基础代谢率也就会提高了。

来源:站酷作者:Shanti May

4、补充蛋白质

人体一旦缺乏蛋白质,不仅身体素质会下降而且还会给我们带来一系列的健康问题。而当缺乏蛋白质的时候,我们的身体器官运行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而基础代谢率自然会下降。所以,记得多补充些蛋白质食物,就可以提高基础代谢率还可以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