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心率多少合适减肥 几大注意避免伤害身体

2018/2/18 9: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减肥人士都会选择通过跑步这种简单方便的方式,来让自己身上的脂肪消减下来。当时在运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心率范围。保持在70-120次左右为宜。

来源:图虫作者:-

在跑步中,不仅可以让身体变得有力量,还能让心肺功能也变得强大,同时也锻炼了我们的意志。但跑步虽然是很简单的运动,也是有一些问题大家要清楚的,这样在跑步过程中才可以保护身体不受伤。

在跑步的过程中,我们应该做正确的事情,不要运动过度。我们要根据自己身体状况制定跑步锻炼的计划。每天要按照计划的运动量来完成,完成后就可以休息了,不要强迫自己进行更多的运动,适量运动才可以保护你的心脏和肺。这个大家要谨记。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需要注意下面这些事项:

1:跑步前要热身,特别是腿部肌肉的拉伸。跑步主要是腿部发力,热身可以让腿部肌肉放松,这样在运动的时候不会拉伤。

2:每次的跑步时间要超过30分钟,这是因为半个小时后才可以消耗脂肪,如果跑步时间短是没有减肥效果的。

3:动作不要太剧烈,速度太快不好。我们要把跑步的心率控制在70-120左右,如果你选择快跑,不仅不能减少脂肪,还很容易让小腿长肌肉。心率过快也会损害心脏。

来源:站酷

4:在跑步过程中注意姿势要正确。应该抬起你的腿,用臀部的力量来移动你的腿,当你着地时,要让前脚掌先触地,然后才是整个脚掌。正确的跑步姿势可以提高跑步的效率。

为了避免呼吸问题和肌肉酸痛,建议肥胖者选择慢跑,这样不但可以减肥,也不会增加身体负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