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食物可以减肥? 史上震撼的减肥食谱推荐

2015/9/28 10:12: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食谱
减肥是很多胖美眉们的一块心病。美眉们不愿意去跑步,去运动,希望能够靠吃就减肥,那么到底吃什么食物可以减肥呢?其实减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减肥也可吃出来。

减肥是很多胖美眉们的一块心病,到底怎样才能减肥呢?美眉们不愿意去跑步,去运动,希望能够靠吃就减肥,那么到底吃什么食物可以减肥呢?

其实减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减肥也确实可以吃出来。经过专家研究认定,确实有很多的食物都有排毒减肥的功效,而且这些食物很多,不仅有水果,也有蔬菜等。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样吃了可以减肥的食物,给大家推荐史上最震撼的减肥食谱,保准让你越吃越瘦!

No.1:香蕉

香蕉有着很强的通肠胃、排宿便的效果,因此可以润肠排毒,带走肠胃里的垃圾、毒素等等,你想想,这些垃圾东西都没有了,自然就能够减肥啦。香蕉富含维他命B1、B2,能够促进糖类和脂肪的代谢,预防浮肿,消除疲劳。香蕉中的钾能促使将导致血压上升的钠通过尿液排出体外,有助于消除浮肿。而且香蕉也是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香蕉含有丰富的镁元素,能够通血管,很适合老年人吃。

No.2:苹果

苹果是很有名的瘦身果,如果你不相信的话,就想想如今十分畅销的减肥圣品——苹果醋吧,就是将苹果和醋搭配在一起,以杨贵妃减肥食谱的噱头打响了名头,在很多减肥人士里卖得特别好呢!既然苹果可以减肥,那当然应该吃新鲜的苹果啦,新鲜的食物肯定效果更好,纯天然没有添加什么化学物质,对身体好,又能减肥,一举两得。每天吃一个苹果,保准让你越吃越瘦。

No.3:柠檬

柠檬减肥的道理就不用说了吧。柠檬含有丰富的果酸和维生素C,能够让美眉们皮肤水润。很多美眉都喜欢喝柠檬水,应该柠檬水能够在补充水分的同时,给身体带来很多的果酸,这些果酸因子减肥是很有效的。

No.4:红薯和芋头

红薯和芋头都是很通肠胃的食物。红薯曾被誉为防癌之王,有很强的抗癌能力,而且红薯连皮一起吃效果更好,能够疏通肠胃,带走体内的垃圾和毒素。而芋头也是的,芋头本就是一道美味的食物,想要减肥的美眉一定要多吃这两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