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光浴女星露G奶撅臀超吸晴 丰满上围靠三种食物

2016/3/2 16:06:20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日光浴女星露G奶撅臀超吸晴,海边身穿性感比基尼,丰满上围似乎要跳出来。澳洲女星拥有傲人G罩杯,令女网友都为之疯狂。女人胸围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自身的魅力,怎样摆脱小胸妹的称号?

日光浴女星露G奶撅臀超吸晴

  日光浴女星露G奶撅臀超吸晴,海边身穿性感比基尼,丰满上围似乎要跳出来。澳洲女星拥有傲人G罩杯,令女网友都为之疯狂。女人胸围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自身的魅力,怎样摆脱小胸妹的称号?想要丰满上围,以下这三种食物不能错过。

蜂皇浆

  蜂皇浆

  蜂皇浆不同于平时的蜂蜜,它是蜜蜂巢中培育幼虫的青年工蜂咽头腺的分泌物,专门供给蜂王食用。正是因为这样,它含有的营养更丰富,并且更有效的刺激女性荷尔蒙的分泌。建议避开月经期,每天连续食用,一个月后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12下一页

    日光浴女星露G奶撅臀超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