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果蔬有哪些? 盘点减肥有奇效的水果蔬菜

2015/9/18 12:54: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果
果蔬对于人身材体形的控制也很重要,多食用水果蔬菜能达到减肥瘦身的不错效果。那么,减肥效果显著的水果和蔬菜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减肥有奇效的水果蔬菜。

水果和蔬菜是公认的绿色食品,健康食品。水果和蔬菜对于强身健体,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有着十分关键性的作用,人离不开水果和蔬菜,一旦缺少果蔬的摄入量会导致肥胖、便秘皮肤暗沉等一系列的病症出现。

尤为需要注意的是,果蔬对于人身材体形的控制也很重要,多食用水果蔬菜能达到减肥瘦身的不错效果。那么,减肥效果显著的水果和蔬菜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减肥有奇效的水果蔬菜,跟小编来看看吧!

蔬菜篇

No.1:苦瓜

苦瓜是排毒养颜效果显著的蔬菜之一,尤其是在夏天还能清热降火,去热利尿,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而也正是因为苦瓜的排毒效果一流,多食苦瓜也能减轻身体多余的脂肪。苦瓜不仅可以炒菜吃,也可以生吃,虽然听起来有些怪异,但是曾有多个减肥达人亲证了生吃苦瓜减肥的说法,而且效果奇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