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煮大白菜清肠减肥效果好吗 揭秘大白菜的神奇功效

2016/7/9 10:28:40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一个月水煮大白菜减肥吗?可以的,但是还是要注意身体。建议早上正常摄取淀粉类食物,推荐燕麦片,无糖不加奶原味的那种,中午吃小半碗饭和大白菜,晚上...

秋冬季节空气特别干燥,寒风对人的皮肤伤害极大,而大白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多吃大白菜,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和养颜效果。
大白菜中的纤维素不但能起到润肠、促进排毒的作用,还能促进人体对动物蛋白质的吸收。
中医认为,大白菜微寒味甘,有养胃生津、除烦解渴、利尿通便、化痰止咳、清热解毒之功效。
好了介绍完大白菜的功效和营养价值,是不是对它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呢。每天吃点大白菜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和营养,还有大量的纤维对人的肠胃也是有好处的。大家在减肥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多吃大白菜,它会让你的努力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