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大长腿的标准 4个标准看你符合没

2016/7/9 7:49:28 作者:R-zha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人将女人的腿看做一扇神秘的门,心中满是对门内世界的好奇与渴望。腿是女人性感的支点,腿的曲线更会决定女人的优美程度。如果说女人身上的很多部位是隐蔽的...

为何男人喜欢美腿呢?1、如前所述,对细腿的爱好是进化下来的;2、腿是一大片皮肤,展露美腿的同时就展露了自己的皮肤质量,而皮肤越好证明自己的免疫系统越好~这是基因优越性,对男人是视觉c.y..3、 美腿上的体毛少,而体毛少部分证明女性体内雄性激素少。雄激素太对会影响女人的生育能力

女人的腿,从某种程度上讲是性感的象征符号。腿给予很多男人的性幻想绝不亚于胸部。如果女人有好胸、好腰、好臀,都不如有双好腿有杀伤力。男人将女人的腿看做一扇神秘的门,心中满是对门内世界的好奇与渴望。
腿是女人性感的支点,腿的曲线更会决定女人的优美程度。如果说女人身上的很多部位是隐蔽的,腿则是开放的、张扬的。男人欣赏女人的腿不像胸部臀部那样充满性意味和q.s,虽然女性的腿带有性含义,但女人的腿更有隐性诱惑力。
怎样算是大长腿?
上、下身比例:以肚脐为界,上下身比例应为5比8,符合“黄金分割”定律 
比例是黄金分割点的那个是最好的,比较完美的比例是下半身和上半身相差17厘米,93到95厘米的腿是标准的了,超出算腿长!
技术帝分析女人怎样才算大长腿:

下面开始就是逆天的大长腿们啦~ 

12345下一页

    女性大长腿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