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煮大白菜清肠减肥效果好吗 揭秘大白菜的神奇功效

2016/7/9 10:28:40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一个月水煮大白菜减肥吗?可以的,但是还是要注意身体。建议早上正常摄取淀粉类食物,推荐燕麦片,无糖不加奶原味的那种,中午吃小半碗饭和大白菜,晚上...

营养价值:
大白菜含水量高(约95%),而热量很低,是减肥者的极好食品。
一杯熟的大白菜汁能够提供几乎与一杯牛奶一样多的钙。大豆也是一种钙的良好来源,但是豆类中钙与磷的比值很低,影响钙的吸收,而大白菜的钙磷比值则较高。所以,这两类食物是互为补充的。
大白菜是铁质的一般来源,是钾的良好来源,还是维生素A的极好来源。
功效作用:

美国纽约激素研究所的科学家发现,中国和日本妇女乳腺癌发病率之所以比西方妇女低得多,是由于她们常吃大白菜的缘故。大白菜中有一种化合物,能够帮助分解同乳腺癌相联系的雌激素,其含量约占大白菜重量的1%。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