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煮大白菜清肠减肥效果好吗 揭秘大白菜的神奇功效

2016/7/9 10:28:40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一个月水煮大白菜减肥吗?可以的,但是还是要注意身体。建议早上正常摄取淀粉类食物,推荐燕麦片,无糖不加奶原味的那种,中午吃小半碗饭和大白菜,晚上...

吃一个月水煮大白菜减肥吗?绝对可以的,但是还是要注意身体。建议早上正常摄取淀粉类食物,推荐燕麦片,无糖不加奶原味的那种,中午吃小半碗饭和大白菜,晚上只吃白菜。中途可以吃苹果。这样不会太累也容易坚持,否则要不直接病倒,要不就是在三五天之后饿得眼冒金星又恢复暴饮暴食。如果长期这样做,那么就容易导致营养不良的,这点你应该了解清楚,想要减肥,那么可以积极加强运动锻炼调节就行。

每天吃大白菜是可以减肥的,但是大白菜可不是减肥药,它只是对减肥的过程中有很大的帮助。可以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来考虑减肥问题。要时刻注意好身体的营养,打破营养的均衡可是会反弹,那你的减肥不就白费了。大白菜是每个减肥人士好伴侣,下面我介绍一下它的功效和营养价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