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爬楼梯能瘦腿吗 适当运动才可以成功减肥

2016/6/25 15:38:01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人相信“多爬楼梯,有益健康”,但是有医生警告,楼梯不是人人都可爬,它并不适合于所有的人的情况和所有的环境!热衷于爬楼梯替代健身......

一位30多岁的男白领说道:“我从事IT行业,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10点多,每年都办一张健身年卡,但一年到头也用不上几次。”现在可好了,我每天上下班、午餐后都上下楼梯,基本上完全可以达到20分钟的锻炼时间!

然而,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兼骨矫形外科副主任白跃宏却提醒大家:“走楼梯”运动不适合于所有的人和所有的环境,大家不要随意模仿。

他以上海外滩的海关大楼组织的“走楼梯”活动为例:海关共有9层,楼梯间的每层都有大窗户,楼梯处的空气非常好。像海关大楼那样空气好的地方,适合爬楼梯,但如果在一些比较封闭的写字楼,则不适合开展爬楼梯运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