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中药减肥药的功效 为你7种有效减肥的中药

2015/7/23 10:38:42 作者:S-wuze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具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降脂减肥的功能。可以抑制全身脂肪的合成,对体内的多余的脂肪也有很好的分解功效。不过决明子性寒,建议可用决明子、荷叶、大麦...

肥胖给人们带来的烦恼与日俱增,虽然减肥的方法五花八门,但结果不是达不到减肥的目的,就是引起不良反应。下面几种中药减肥方法既有较好效果,又不会带来副作用。

减肥中药

1、决明子
决明子具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降脂减肥的功能。可以抑制全身脂肪的合成,对体内的多余的脂肪也有很好的分解功效。不过决明子性寒,建议可用决明子、荷叶、大麦、黑乌龙、茯苓等组方为决乌汤,茯苓可以同时健脾胃护肝,规避决明子的寒性,既不影响饮食和身体健康,还可达到瘦身的目的。
2、泽泻
泽泻具有利水清湿热的效果,可以帮助我们排除身体多余的水分,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有很多人下半身肥胖的人其实不是有多胖,大多都是浮肿引起的,泽泻就可以很好地帮助大家消除大象腿和萝卜腿,对于下半身肥胖的人群减肥效果特别的棒哦!使用泽泻泡茶可以轻松的减肥,不过量不要太多太大,每日的量最好控制在6g到9g就可以了,否则会让肠胃受不了哦!
3、首乌
首乌可以滋润肠胃,有解毒的疗效,适当的促进我们身体的胃肠蠕动,排出肠胃里的废物,减少胃肠对胆固醇和脂肪的吸收,防止胆固醇在胃肠里沉淀、累积,是一种很棒的减肥食品哦。首乌对于治疗便秘型肥胖者很有效,可以快速帮助我们清理囤积在体内的垃圾,减掉大肚腩变成小腰精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