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子减肥的图谱 安全、保健拔罐减肥有效方法

2015/7/18 15:25:28 作者:S-chen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性减肥的时候都是会选择节食减肥,这样的减肥方式是不健康的,拔罐减肥的方法是很好选择,对很多想要瘦身但是却屡试无果的减肥者来说最适合不过了。

相信大家一定都听说过拔火罐,那么是否知道拔火罐能减肥呢?拔罐减肥可是中医减肥法中非常有效的一种,通过刺激腧穴、调整经络达到加强脾肾的功能,从而达到一定的减肥瘦身的目的。拔罐减肥还能改善全身血液循环,最大的优势的就是可局部减肥,“想减哪里就减哪里”的感觉棒棒哒!很多女性减肥的时候都是会选择节食减肥,这样的减肥方式是不健康的,拔罐减肥的方法是很好选择,对很多想要瘦身但是却屡试无果的减肥者来说最适合不过了。通过对局部部位的吸拔,能疏通经络,平衡气血,调整内分泌,加速血液循环及淋巴液循环,可促进肠胃蠕动,使机体新陈代谢加快,产热及脂肪消耗增加,既可减去体表脂肪又可减去体内深层多余脂肪。拔罐减肥是一种安全、保健、不伤害生理的快速减肥法。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