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刮痧减肥手法图片  佳减肥方法

2015/7/23 14:23:07 作者:S-lihua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比起其他的减肥方法,刮痧减肥属于最简单最有效还能很有局部的减肥方式了,其他减肥产品可能是盲目的瘦腿瘦腰,然而刮痧减肥方法可根据个人想要减的部位来进行穴位按摩。

比起其他的减肥方法,刮痧减肥属于最简单最有效还能很有局部的减肥方式了,其他减肥产品可能是盲目的瘦腿瘦腰,然而刮痧减肥方法可根据个人想要减的部位来进行穴位按摩,下面介绍一下腹部刮痧减肥手法。刮痧手法有十几种,其中最常用的手法:手拿刮板,治疗时刮板厚的一面对手掌,保健时刮板薄的一面对手掌。刮拭方向从颈到背、腹、上肢再到下肢,从上向下刮拭,胸部从内向外刮拭。刮板与刮拭方向一般保持在45度-90度进行刮痧。刮痧板一定要消毒。刮痧时间一般每个部位刮3-5分钟,最长不超20分钟。对于一些不出痧或出痧少的患者,不可强求出痧,以患者感到舒服为原则。刮痧次数一般是第一次刮完等3至5天,痧退后再进行第二次刮治。出痧后一至二天,皮肤可能轻度疼痛、发痒,这些反应属正常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