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酵素减肥的副作用首度曝光 3大惊人危害你不得不知

2015/7/18 13:35:56 作者:O2-chenc…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酵素减肥的副作用
那么酶是什么呢?酶其实指具有生物催化功能的高分子物质,通常是由蛋白质构成,简单来说,酶就是加速化学反应速度的物质。至于花钱买酵素来吃,那就是花冤枉钱了。

酵素是什么?最近很火哦!有吃的,宣称自己能减肥,对身体有各种好处;还有涂的保养品也号称添加了酵素,能帮助修复皮肤,改善皮肤的老化问题。酵素是外来词,源于日本和台湾。在中国,它有另外一个名字叫“酶”。不要以为外来的就高大上,两者指的是同一个东西。

那么酶是什么呢?酶其实指具有生物催化功能的高分子物质,通常是由蛋白质构成,简单来说,酶就是加速化学反应速度的物质。至于花钱买酵素来吃,那就是花冤枉钱了。因为酶这种蛋白质早就会被胃酸等其他消化液给分解掉,起不到任何作用。在保养品中最常见的是在清洁类产品中添加酶。

我们知道皮肤细胞是由蛋白质构成的,角质细胞也不例外。过多的老化角质细胞堆积在皮肤表面,就会出现干燥、粗糙等问题,所以要经常去角质。在这里,酶就可以发挥作用了,通常在去角质产品中会加入蛋白质分解酶。这种酶一般是从木瓜中提取出来的,也被叫做“木瓜蛋白酶”,可以分解掉蛋白质,这样老化的角质细胞在洁面时就自然而然地被水冲走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