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减肥有哪些好的方法 这样做轻松拥有迷人双腿

2017/12/26 10:39:12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象腿就是腿粗的一种叫法,形容腿像大象的腿一样粗且分节明显,也是腿部多处赘肉的一种表现,是一种凹凸不平的腿型,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如何让大象腿蜕变。

女生们都想拥有一双修长又笔直的大腿,因为修长的双腿不仅能够增加一个人的气质,也能为个人魅力增添不少的分数,但是大象腿让我们痛苦不堪,又该如何改变腿粗这一心头大患呢?

首先,先总结一下大象腿形成的原因,原因有很多,而每个人又各有不同,但大部分的原因还是很相近的,那就是运动不足导致腿部肉肉松弛,手感异常柔软,走路时有震颤感,这样不仅不美观同时也给予了他人嘲笑自己的机会,其实这种腿型不必烦恼,很好减掉,像这样因为运动量不足的肉肉型腿,首先,保证一定量的运动。

1、跑步

跑步是较好的瘦腿方式之一,每天坚持跑步,必要时加一定量的快速跑,每天坚持30分钟以上,持之以恒,迷人双腿离你就不远了。

2、踩自行车

经常的蹬自行车便是很好的瘦腿方法之一,可以在上学或上班的路上骑自行车,也可以每天在家或健身房蹬一定时间的自行车,时间一点要足够,这样才能达到瘦身的效果,除了这些以外,还有一些其他的运动方式也不错,例如,扎马步、经常踮脚尖等。

3、改变不良习惯

在生活中的许多不良习惯都是造成我们腿粗的重要原因之一,许多久坐族都有着大象腿烦恼,因为工作或其他原因的需要造成了腿粗的烦恼,建议久坐族的小伙伴可以每隔一小时或几十分钟站起来休息一下或喝点水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许多女生喜欢将两条腿架在一起,请记住这也是造就大象腿的元凶之一,同时减少穿高跟鞋的次数可有效改善大象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