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蜂蜜减肥方法有哪些? 教你有效的那几种

2016/6/25 23:33:52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喝蜂蜜减肥方法是怎样的?记住早晚空腹一杯一杯蜂蜜水,可以清理肠胃,下面推荐几个蜂蜜减肥食谱,可以试一试。蜂蜜减肥食谱:蜂蜜姜汤:姜汤可以用于驱冷也可以缓解...

喝蜂蜜减肥方法是怎样的?记住早晚空腹一杯一杯蜂蜜水,可以清理肠胃,下面推荐几个蜂蜜减肥食谱,可以试一试。蜂蜜减肥食谱:蜂蜜姜汤:姜汤可以用于驱冷也可以缓解感冒症状。蜂蜜搭配姜汤固然很少见,但是很多MM实验证实的确可以甩掉赘肉哦。做法:将姜剁成糊状,放进杯子里,加进200毫升的温水,搅拌姜糊。然后再加进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后即可饮用。冲泡的温水温度不能太热,否则会破坏姜的活性,降低热控减肥的作用。
减肥功效:蜂蜜姜汤热控减肥主要是由于生姜具有调节生理平衡的功效。当蜂蜜和生姜搭配时,生姜的热控减肥功效可以充分发挥出来。长期坚持食用还可以养成易瘦体重。吃法:天天早上空腹喝一杯蜂蜜姜汤。同时天天控制好油和盐的摄进量。当身体摄进过多的油和盐后会导致水肿和赘肉的堆积。蜂蜜减肥食谱:蜂蜜红枣茶饮:原料:适量的干大枣、适量陈皮,适量蜂蜜以及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