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后面颈椎突出怎么办   3招轻松搞定颈椎病

2015/10/21 11:30:17 作者:R-huangt…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脖子后面颈椎突出
颈椎病由于长期慢性劳损,成为名副其实的白领职业病。请跟着我们做一个试验:将你的头轻轻后仰,然后尽力向左转,再向右转,你一定会找到酸疼、僵硬的感觉……

颈椎病由于长期慢性劳损,成为名副其实的白领职业病。请跟着我们做一个试验:将你的头轻轻后仰,然后尽力向左转,再向右转,你一定会找到酸疼、僵硬的感觉。亡羊补牢永远比不上未雨绸缪,与其等到颈椎受伤,再去接受长期繁琐的治疗,还不如先发制人,主动出击,让颈椎受到我们的精心照顾,不发生事故。

我们该如何预防颈椎病?
摇动上肢

肩部放松,左肩画圈摆动、右肩也画圈摆动。次数一般为20次。

抓空练指

手臂向前平伸,双手五指做屈伸作用,次数可50次。
提揉两耳
用手提拉耳朵,然后进行按摩、揉搓,直至耳部发热。
局部按摩
在颈部、大椎骨、风池穴附近寻找压痛点、硬结点或肌肉绷紧处,对这些部位进行按揉。
颈部运动

颈部运动主要包括头部前仰、后仰、左倾、右倾,四个方向慢慢的转动颈部。颈部转动,可在短时间内缓解颈部的酸痛。

远道点穴
在手背、足背、小臀前外侧、小腿外侧寻找压痛点。然后对其进行按揉。
掐捏踝筋

两手变替掐捏足踝后大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