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部肌肉锻炼方法图解 轻轻松松拥有性感身材

2017/12/12 11:15: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行业中有句经典的话叫做“新手练胸,老手练背”,能练出背部肌肉才说明健身到位,但其实背部肌肉并没有胸肌腹肌那样好练,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锻炼背部肌肉的运动。

如果你是一个非常热爱健身的人,那么一定不会止步于胸肌腹肌,背部的肌肉才是你真正的追求,锻炼出背部肌肉不仅说明你健身到位,同时对身型的塑造也非常有帮助,背部强壮也有利于身体健康,所以不管你是热爱健身的人,还是一个普通人,都建议你做一做下面这些锻炼背部肌肉的运动。

首先要提到的是大家都非常熟悉一项运动,引体向上。这项运动对于新手来说,其实难度是比较大的,双手抓住单杠,掌心向外,脚离开地面,然后手臂和背部同时发力,在胳膊肘弯曲的瞬间抬起自己的身体,使下巴位置超过手所抓的单杠的高度。注意这个动作是需要非常强的意念来促使背部发力的,很多人都只会选择手臂使劲,这样就无法抬起自己的身体。

接下来要介绍的一项运动叫做下拉,它需要借助一种专业的辅助机器滑轮机。站直身体,伸手抓住滑轮机的握柄,注意使手臂处于直立状态,接着慢慢往下拉,同时身体慢慢往下坐,当拉到我们胸前时,停顿两三秒钟,之后再慢慢放回,记住是手臂慢慢伸直使其回到原来位置,而不是手松开让它自己弹回去。

第三项运动是杠铃躯体划船,它需要使用的器械就是杠铃。首先保持直立姿势,两脚分开与肩同宽,接着使膝盖位置微微弯曲,上半身略微前倾,双手握杠铃慢慢把它提起来,到大腿上面位置时停顿几秒钟,再恢复原来的状态。注意提起杠铃的过程不能太急促,否则很容易拉伤肌肉,还有杠铃的重量也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定,量力而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