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骨怎么练图解 让你拥有令人羡慕的美背

2017/12/11 10:51: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关于蝴蝶骨怎么练图解以及类似这样的问题,相信应该会有很多人都想要了解。随着时尚的发展,很多人开始喜欢穿露背装,而如果没有蝴蝶骨的话,穿这种衣服是很丑的。

来源:站酷

拥有一个很美的背部也是很多人追求的美好身材中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光看一个人的背部,就可以想象这个人的样子。所以现在有很多人都热衷于健身,想要通过这种方法来锻炼自己的背部,很多跟健身有关的杂志、报刊和网站上都会有关于类似蝴蝶骨怎么练图解这样问题的相关文字和图文介绍,为的就是让我们可以很清楚的了解这样健康有效的健身。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diaz

很多有都有刻板印象,认为健身就要去健身房,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只要是知道动作的要求和要领,即使是在家的时候,也能做。就比如伸展运动,先保持身体直立,然后右腿向右伸,左腿稍微弯曲。上身的动作就是要把右手放在右腿的膝盖侧面,然后身体向西倾,右手伸直向下压。注意要两肩打开,这样才能更加有效地锻炼我们的蝴蝶骨。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还有一个动作是有点复杂的,但是自己在家也是可以完成的。我们要先准备一个瑜伽垫,然后右腿弯曲跪在上面,左腿接着也让膝盖着地,小腿尽量向自己身体的方向弯曲,脚尖朝上。这时候上身的动作要求,腰部挺直,然后右手藏头后向下伸,左臂直接弯曲向后伸,保持左手在上。要让左右手在头的后侧方向握在一起,把翘起的脚尖放在左臂上,坚持一会。

这样的动作,不仅是可以拉伸背部的肌肉,是蝴蝶骨更突出。它还能同时锻炼我们肩部、腿部以及腰部的肌肉,对练马甲线一样有很大的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