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酵素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 揭秘酵素6大好处

2015/9/6 13:57:25 作者:T-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亚健康人凡有肩膀疼痛、四肢无力、疲倦、等都是“亚健康症”,亚健康症状就是酵素作用“短路”,问题越严重。酵素能充分发挥作用,酵素能迅速补充人体内不足的酵素。

亚健康人凡有肩膀疼痛、四肢无力、疲倦、头晕眼花、食欲不振等都是“半(亚)健康症”,处在压力过大的现代人或多或少都有上述情况,半(亚)健康症状就是酵素作用“短路”,问题越严重,就越可能变成疾病。酵素能充分发挥作用,因为由植物里提炼的酵素能迅速补充人体内不足的酵素。

1.酵素原液具有排出毒素的综合作用。酵素比内科更令人满意,它会对引起发炎的细胞施展抗炎作用,并分解因发炎而产生的细菌。酵素具有细胞再生、细胞复活、解毒、血液净化及促进新陈代谢等作用。
2.酵素可以抑制炎症,再分解排出炎症所分泌出来的病毒,对结核的症状产生抗菌,并畅通血液循环及促进细胞之新生

月经痛、月经不顺、妇科的原因很多,其中最大的原因之一是患酸性体质症状。鱼肉谷类等食物,是属于酸性食物。但平时仍需注意各类食物的平衡,多摄取蔬菜类的碱性食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