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酵素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教你做出好喝的减肥饮品

2017/4/30 14:37:17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酵素的作用与功效
酵素不仅有通宿便美容养颜、增强抵抗力、解酒这四大功效,而且口感不错。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把它作为日常饮品。虽然酵素好处颇多,但是它的制作工艺却一点也不复杂。

酵素这个词是最近这几年才开始在爱美人士的世界流行起来的。然而它的风靡除了因为其强大的功效之外,还因为它简单的制作工艺。说起强大的功效,这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它主要有通宿便美容养颜、增强身体抵抗力、更神奇的是可以解酒的。

其实通宿便跟美容养颜是息息相关的,只要大便通畅了,身体的内部毒素就能够排解掉,那脸部的气色自然就会好起来。这个很多排毒产品都能办到,但是还要在保证前面两个效果的情况下做到增强身体抵抗力跟解酒这两个功效,估计也就只有酵素能做到了。酵素这么好,那到底怎么做的呢?

其实它的做法在它的名字里已经告诉大家了,关键就是发酵。首先把白砂糖(也有用蜂蜜水果和纯净水按照一斤糖、三斤水果、十斤纯净水的比例(这样讲解方便记忆)准备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