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锻炼肌肉有效的方法 4大方法有效锻炼肌肉

2016/6/8 10:35:34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训练肌肉的方法很多,贵在坚持,下面我就介绍一下腹肌、胸肌的训练方法,供大家参考:方法/步骤:1:练腹肌的办法还是仰卧起坐,每次做100-200个··

腹肌:V字两头起.(每隔一天练一次,每次练4组,每组10个,每练一个月增加数量)
看了之后有什么想法?从训练的角度来讲,如果你想要把你的肌肉练得漂漂亮亮的,那么不论你选多重的砝码,只要做到你的疲劳临界点就行。
这其中还有许多你没考虑到的好处。例如,如果你一个人来健身,没有人在旁边监督你,那么你可以很轻松的举轻的砝码来达到运动的目的。这要比挣扎着举重砝码好得多。
此外,如果你现在锻炼的重量砝码过重对你造成了伤害,为什么不试试看降低砝码的重量继续训练呢?1RM重量等于100千克。因此但你的手肘或肩部受伤时,30公斤的砝码要比80公斤的砝码更具吸引力。
然而,如果你在试着通过增肌训练开发力量,那么举重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先以一个较轻的砝码开始,慢慢增加重量吧,这样才不至于一下子无法接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