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漏斗为女友灌食 27岁女子梦想做全球胖女生

2016/9/7 16:38:24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漏斗为女友灌食
用漏斗为女友灌食,美国27岁女子梦想做全球最胖女生。这位叫做莫妮卡-莱利的女子,现在的体重是635斤,她还不满意,并且表示要增肥到900斤!面对这样肥胖的身躯,她的男友竟然还表示很喜欢!别人的情侣相处方式,单身狗不懂!

用漏斗为女友灌食

用漏斗为女友灌食,美国27岁女子梦想做全球最胖女生。这位叫做莫妮卡-莱利的女子,现在的体重是635斤,她还不满意,并且表示要增肥到900斤!她每天就是吃饭睡觉,基本上是不出门,而且如果需要翻动身体,还要求助男友。面对这样肥胖的身躯,她的男友竟然还表示很喜欢!别人的情侣相处方式,单身狗不懂!

据了解,莫妮卡每天需要吃6盒饼干、6个香肠面包卷、一大碗麦片粥、4个三明治、4个双层芝士汉堡、30个鸡块、一大盒冰淇淋以及薯条、奶酪等零食。而且她的男友为了更方便,还用漏斗为她灌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