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减肥有效 教你明星们超正点的方法

2015/5/12 14:00:22 作者:G-lica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想减肥的mm都有个疑问:如何减肥最快最有效?有没有瘦身最快最有效方法?我觉得减肥其实并不难,关键是要找准方法。想要快速有效的减肥,还得跟明星们学学!

许多想减肥的mm都有个疑问:如何减肥最快最有效?有没有瘦身最快最有效方法?作为一个从120多斤减到98斤的过来人,我觉得减肥其实并不难,关键是要找准方法。按照我成功减肥的经验来说,想要快速有效的减肥,还得跟明星们学学!

固定游泳减肥法—莫文蔚

苗条性感的莫文蔚身上,确确实实印证了“老天爷不公平”这句话。她那双长腿,纤细笔直,修长匀称,简直就是女人的目标与男人的梦想。那么,Karen到底是怎么减肥保持窈窕的呢?莫文蔚说游泳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课,还有就是每天睡觉前必做30个仰卧起坐。看来不节食的Karen就是靠游泳和仰卧起坐来保持养成浑然天成的性感。知道莫文蔚是靠游泳减肥来保持完美身材之后,我每周都和闺蜜一起去游泳馆游泳2小时。每一次高强度的游泳完之后都能出好多汗,排出好多毒素和油脂,个人感觉效果不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