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按摩减肥手法 3大方法助你轻松打造小蛮腰

2015/6/8 16:12:03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按摩减肥方法是瘦肚子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此减肥方法主要是通过按摩手法刺激穴位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具体按摩手法怎样呢?快来学习吧......

腹部按摩减肥方法是瘦肚子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此减肥方法主要是通过按摩手法刺激穴位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具体按摩手法怎样呢?快来学习吧!

方法
腹部按摩减肥方法适用于消化系统,神经系玄统的泌尿生殖系统的许多疾病,同时还可以消除腹部脂肪,起到瘦腹的作用,也是解决大腹肚的一种有效方法,此按摩手法简单易学,见效快,那么具体的按摩手法怎样呢?

腹部按摩减肥方法中具体的按摩手法有二指叠按法,波浪式推压法,前者的具体手法是用两拇指重叠,以手下有脉搏跳动不感觉痛的重量为宜,而后一种按摩手法则是两手手指并拢,自然伸直,右手掌指平贴腹部,左手掌置于右手指背上,用力向前推按,继而左掌用力向后压,由上而下慢慢移动,似水中的浪花,一推一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