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腰两侧的赘肉怎么去掉 7招教你瘦出小蛮腰

2015/6/11 15:44:05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要光喊口号,低头看看腰间的赘肉就算冬天穿的再多,直线的身材你能忍受嘛,水桶腰傍身男友是不是都搂不住你,还不快和小编来学习一下6个瘦腰的小动作,怒斩腰间赘肉。

不要在光喊口号了,低头看看腰间的赘肉就算冬天穿的再多,直线的身材你也能忍受嘛,水桶腰傍身男友是不是都搂不住你,还不快和小编来学习一下6个瘦腰的小动作,怒斩腰间赘肉。

动作1:上抬侧腰

身体侧卧上举手臂,用腰腹力量向上抬举,每边做15个。能够锻炼腰腹力量的核心,同时也能锻炼到臀部和大腿外侧。

动作2:哑铃侧转

这是一个动作的升级版,身体侧卧,手握哑铃向上升举,腰腹向上抬,保持动作后手握哑铃向下后方伸举,同时转动身体和头部向下,每边做8个。

动作3:半跪侧弯

一条腿跪着,另一条腿向侧边伸直,两手向上伸举,同时握住哑铃两边,向跪着的一边侧弯腰,每边做15个。这个动作不仅能拉伸腰腹部同时还能拉伸大腿的肌肉。

动作4:腾空转腰

两腿交叉腾空抬起,两手平放胸前同时握住哑铃,用腰腹力量支撑向两侧扭动,一共做30次。这个动作增强腰腹的支撑力长期运动能减少两侧赘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