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燃脂减压肚皮舞腰部减肥  纤腰翘臀显曲线

2015/6/13 16:11:53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皮舞减肥美体七字诀,肚皮舞是对女性非常好的舞蹈,是一种全身性运动,对身体各个部位的灵活性要求很高,它可以让舞者的腿部、腹部、肩膀以及颈部都得到充分的活动。

肚皮舞是时下最流行的一种瘦腰减肚腩方法。作为一种优美的身体艺术,肚皮舞通过骨盆,臀部,胸部和手臂的旋转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胯部摇摆动作,塑造出优雅性感柔美的舞蹈语言,充分发挥出女性身体的阴柔之美。

站姿,左腿稍向前,踮起脚尖,背部伸直。双手在身侧打开用腰部画一个8字,先将腰部扭向右侧,同时左脚稍向左侧划出一小步,右脚向上踮起,当腰画到右侧的过程中,手向两侧打开,然后再面前交叉,五指张开遮住口停住,然后再继续画完剩下的8字,做动作时哪侧腰在上,那么那一侧的脚就向上稍稍踮起。整个动作默念八个八拍,前四个八拍腰从中间扭向右侧,后四个八拍腰从右扭向左再回到右侧。

注意:先是骨盆不动,腰部向横(侧)推出去,等腰部延伸到最高点时再提高骨盆。有拉到耻骨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