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美臀图片大放送!二大教程教你如何翘起来

2015/12/24 10:58:01 作者:L-xie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韩国美臀
在韩国有一个美臀选美大赛,看着大赛中的美臀小姐们在T台上秀美臀,不禁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小编看了也立志要苦练自己的臀部,如何让自己的臀部翘起来?小编有绝招!

走在大街上,就会看到各种各样的大长腿,大美臀向我招手,让我有一段时间都不敢走在马路中,小编决定下苦功练美臀了,在韩国有一个美臀选美大赛,看着大赛中的美臀小姐们在T台上秀美臀,不禁吸引住小编目光了,如何让自己的臀部翘起来?小编有绝招!

1.身体挺立站直,左腿向前迈一步,右腿向后退一步,双膝微屈挺直,互成90°直角,然后双手放在左腿上面,呼吸保持顺畅,抬头挺胸,双手压平膝盖前,呼气吸气即可,压大概4-5分钟左右方可换腿。循环做5-6组即可。注意:双腿间距越大越好,这样腿部力量、臀部力量就会发挥作用,为了练成效果,可以先练习一会互换两侧,感受肌肉收缩,保持匀速运动。必须注意慢动作,因为快速运动有可能造成肌肉拉伤,造成肌肉损伤就不好了。

12下一页

    韩国美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