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锻炼肌肉有效的方法 4大方法有效锻炼肌肉

2016/6/8 10:35:34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训练肌肉的方法很多,贵在坚持,下面我就介绍一下腹肌、胸肌的训练方法,供大家参考:方法/步骤:1:练腹肌的办法还是仰卧起坐,每次做100-200个··

训练肌肉的方法很多,贵在坚持,下面我就介绍一下腹肌、胸肌的训练方法,供大家参考:
方法/步骤
1:练腹肌最好的办法还是仰卧起坐,每次做100-200个,20-30个为1组,最少要做5组,具体的要看个人情况。可以适当增加点重量,手拿个哑铃或铁饼什么的,放在脑后,效果更好。
2:俯卧撑也可以锻炼腹肌。记住健身的时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个左右,至少分5组,具体看自己情况而定。
3:手抓在高处,使身体垂直悬空,腰腹用力往上抬,使双腿与上身呈90度,注意身体不要晃动,其他地方不要用力,也是分组做。
4:如果腹部脂肪比较多,要坚持有氧运动,跑步很有效,可以减去多余脂肪,使肌肉更好的不一样,得不断的刺激它,所以就得每次做到筋疲力尽,才能达到效果,中间的间隔最好在一分钟左右.做到6组左右.二饮食方面得注重加强高蛋白和高脂肪.在每次运动完后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左右是蛋白质摄入的高峰.注意吃点高蛋白的食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