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脸自我矫正的按摩方式   让你重获正常面部形状

2018/1/29 13:55: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左右对称的面部看起来会好看很多,但是有一些网友因为小时候或者一直维持到现在的坏习惯造成了大小脸。由坏习惯引起的大小脸一般并不严重,通过按摩一般可以有所缓解。

来源:站酷

有些女生觉得自己大小脸,也就是左右两边的脸部并不是一般大小。造成此种结果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比如小时候喜欢托腮,或者小时候习惯一个睡姿,长期也会导致大小脸。头部也是由骨头组成,骨头之间会有少许缝隙,在长期的坏习惯作用下,便形成了大小脸。

初步了解大小脸形成的原因之后,我们就应该试着改变这些坏习惯。当然成年之后就比较难以改变,只能通过化妆或者经常按摩再或者手术进行矫正。除了我们上文提及到的坏习惯之外,容易引起大小脸的习惯还有吃饭习惯一边咀嚼,并且长期用一边咀嚼。

来源:图虫作者:240128563595060666

除了尽量改变容易引起大小脸的习惯之外,还有哪些办法可以进行矫正呢?首先,大小脸也有好几种原因,包括脂肪,肌肉还有骨骼。严重程度是依次递增的。脂肪比较简单,多则进行抽脂,少则填充。脂肪多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按摩治疗,手法也简单,用几根手指按摩挤压相应部位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40139661790549201

如果是肌肉引起的,很大可能是咬肌左右不均匀。当然用按摩手法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手法也简单,几根手指并拢,贴着相应部位,有压力的挤压按摩。当然效果比较好的方式则是通过美容手术,手术也比较快速和简单,基本不会留下明显伤口。

最严重的则是因为骨骼引起的大小脸,此种情况通过按摩是基本起不到作用的。因此需要改变只能通过磨骨手术。此种手术相对来说复杂些,选择正规的大型的医院也是很安全的,并不要太担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