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绷带对脸骨大有用吗 瘦脸绷带无科学依据瘦脸神器需慎用

2016/6/4 20:47:46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美体网
V脸是近年审美的一大热潮,为了小V脸,女星都拼了!看看袁立,这么凶残的瘦脸工具,管它有效没效直接上脸再说! 天带你一探究竟,那么多神器到底哪些靠谱呢?


靠谱吗?可促进血液循环,消除水肿,但质量好坏不等,购买时不要贪便宜。 
瘦脸按摩器必须要挑选材质好、品质好的。不管怎样,它都是与脸部肌肤直接接触的按摩器,不当的材质也会引起脸部不适、过敏等现象,发生此类情况实在是得不偿失。使用瘦脸按摩器,在家闲暇时间按摩一下,能帮助脸部的血液循环,消除水肿,达到紧致脸部肌肤的功效的。不过,切记不能太大力,脸部、颈部、下巴的肌肤还是非常娇嫩的哦。 
各种开架式瘦脸按摩器:这种按摩器是最常见的瘦脸工具了,不论是在超商、网络都能找到这样的瘦脸按摩滚轮。价格也是非常便宜,最便宜的在10元以下就能买到。因为特便宜,好多女生去买,但是用过的人,该有双下巴的照有,该有面袋脸的也毫无改观,指着十几块钱能瘦脸,确实比较难。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