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绷带对脸骨大有用吗 瘦脸绷带无科学依据瘦脸神器需慎用

2016/6/4 20:47:46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美体网
V脸是近年审美的一大热潮,为了小V脸,女星都拼了!看看袁立,这么凶残的瘦脸工具,管它有效没效直接上脸再说! 天带你一探究竟,那么多神器到底哪些靠谱呢?

近日,演员袁立在网上PO出一张敷面膜照和一张脸上绑着“瘦脸绷带”的照片,并写道:“每晚,圆氏自创美容秘诀:丝薄补水面膜,女人脸,必须补水,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再绷上瘦脸绷带,但实在勒的慌。不过,为了V字脸,忍了。” 

V脸是近年审美的一大热潮,为了小V脸,女星都拼了!看看袁立,这么凶残的瘦脸工具,管它有效没效直接上脸再说! 
有人想要买,就一定有人卖,越来越多的奇葩瘦脸工具打着“V脸神器”的名号横空出世,今天带你一探究竟,那么多神器到底哪些靠谱? 
瘦脸绷带 
近年,从网店到社交网络上的网友晒图,瘦脸绷带可谓十分风靡,这种勒在脸颊和下巴上,堪称可通过物理加压法来挤压面部,从而达到缩骨瘦脸的功效,坚持1到2个月左右,就能看到明显瘦脸效果。瘦脸绷带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靠谱吗?NO!物理压迫不科学 
“物理压迫瘦脸法”并不科学。所谓的通过物理压迫从而达到缩骨的效果,说白了就是把骨头压变形,对于骨骼早已定型的成年人来说,仅凭几根绷带就想达到这样的效果,几乎不可能。古人以为裹了小脚, 脚就不长了,其实真相是长期的捆缚造成了骨骼的扭曲,脚弓最终发育成弯曲的畸形状态。 
目前市面上某些瘦脸绷带从形态上看,与治疗烧伤患者的医疗用具类似。“那种绷带是给烧伤患者压疤痕用的,对抑制疤痕增生组织有效。”专家认为即便这种物理压迫对面部软组织的紧致有一定效果,但一定要在专业指导下进行,因为压迫力度的大小很关键,力度过小没有作用,力度过大会导致缺血,造成组织坏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