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腿型分类 看看自己属于哪种

2017/9/25 8:3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爱美的姑娘们除了会关注皮肤的护理,还会非常的在意自己的身材是不是标准,腿型是不是完美。确实一双漂亮的双腿会提升我们的整体形象,让我们可以驾驭各种风格的衣服。

很多身材不好的姑娘们都在抱怨自己的腿型不好看,影响了整体的形象。而且腿部的脂肪和肌肉也比较顽固,想要瘦腿也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是我们在瘦腿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是属于哪种腿型,这样才能够针对性的进行训练。首先腿部线条不好的姑娘们,一般腿型分为三种。其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是脂肪腿,其实也就是说这种腿型肉肉比较多,属于虚胖型。

来源:站酷

脂肪过多的姑娘们除了要进行训练外,还要管住自己的嘴,尽量在晚饭的时候少些主食,多吃些蔬菜和水果。还有一种腿型是肌肉型,这种腿型想要瘦腿具有一定的难度,因为它不是通过控制饮食就可以减下去的,这种腿型不适合进行力量型的训练,平时运动前后要多注意拉伸和按摩,打通腿部穴位才能让腿围降下来。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腿型就是水肿型了。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久坐办公室的人非常容易形成水肿的腿型,这种腿型其实与身体的代谢有关,属于一种慢性的疾病。需要我们通过运动加饮食来进行调理才可以看见效果。单纯的运动并不能达到治本的效果。这类腿型的姑娘们平时要减少久坐的时间,每隔一个小时左右就应该走动一下,到宽敞的地方多拉伸腿部。平时多吃些冬瓜汤,有很好的消肿功效,睡觉的时候将腿部垫高。

想要拥有完美的腿型我们就应该管住自己的嘴,平时多参加运动,拒绝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这样才能让我们越来越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