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腿型分类  矫正腿型方法

2016/5/12 16:06:4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爱看韩剧的女生估计都为能有女主那纤细紧致的大长腿而渴望不已,那你的腿型究竟美不美,是不是标准腿型,你知道吗?下面就教你如何分辨腿型以及矫正腿型。

爱看韩剧的女生估计都为能有女主那纤细紧致的大长腿而渴望不已,那你的腿型究竟美不美,是不是标准腿型,你知道吗?

自测腿型方法
一、标准腿型:五处紧贴、四处分开
五处紧贴、四处分开也就是说,在脚尖与脚跟贴紧的状态下立正站好时,大腿、膝盖、小腿、内侧脚踝、脚趾尖等五点,必须贴紧,而这五个地方之间则必须有四处是呈现分开的状态。
具体判断参数如下:
胫骨点高/身高=25.44%
小腿长/身高=亚洲女性平均为21.30%
最大圆周:大约是胫骨点高的3/4
三围尺寸:上围等于最大圆周,中围是上围加下围除以2,下围是上围的63%。
如果你的身高160cm,那么你的胫骨点高应该是42cm左右,最大圆周应该在32cm左右,上围32cm,中围26.5cm,下围20cm左右。不论前面还是后面,内缘应该是一条垂直线,而外缘要体现一定的弧度。
二、O型腿:膝盖无法贴近
在自然的站姿中,大腿贴近,但是膝盖无法靠拢,用力夹紧也无法贴近则为O型腿。
轻度O型腿:常态膝距在3厘米以下
中度O型腿:常态膝距在3-10厘米之间

重度O型腿:常态膝距大于10厘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