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腿型分类  看看你是属于哪一种

2018/1/13 9:19: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知道,很多人的腿型都是不太一样的,有些人是O型腿,有些人是X型腿,但是有些人又是XO型腿。那么怎么判断你是哪一种腿型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有关内容吧。

来源:站酷

不少妹子们在搭配衣服的时候会发现,不好看的腿型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自己的穿搭。很多妹子们都在抱怨自己的腿型不太好,并且腿部的肌肉和脂肪是比较难消除的。要想锻炼出好看的腿型,我们需要付出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不少妹子对于腿型的分类还是比较陌生的,我们所知道的腿型分类主要是有四种。一种就是正常的腿型了,它通常是肌肉比较匀称并且比较笔直的。而剩下的三种就是比较不正常的,它们是我们所说的O型腿、XO型腿、X型腿。

来源:站酷

正常腿型的妹子们无论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而不正常腿型的妹子们就只能够尽量锻炼好自己的腿部,改善自己的腿型了。让腿部变直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能够改善自己的腿部线条,使得它看起来比较直一些,那么你就成功了一大半了。

来源:站酷

正确的走姿和站姿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每天都是使用不正确的走路姿势,那么腿型也会逐渐变得不正常。很多人的O型腿就是这样养成的,所以我们需要改正自己的走姿。正常走路的话,我们的脚尖是朝着前方的,而不是外八字或者内八字。

除了要正确的走路,我们在坐着的时候也要记住夹紧自己的双腿。时时刻刻夹紧双腿能够让腿部习惯了这样的行为,使得膝盖靠拢在一起,久而久之我们的腿部就会变得笔直了。如果捏腿部真的很弯,也可以换一些宽松的裤子,遮盖腿型的缺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