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型分哪几种 教你如何塑造美腿

2018/1/11 8: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都说腿是一个女生是否好看的标准之一。一双看起来又长又细的大白腿可能为宝宝们的颜值加上不少分呢。那么一般腿型分哪几种呢?接下来就带你们了解一下。

腿不仅是人类活动的工具,也是人类美的组成部分。人们走在街上,面对一个陌生人,首先看到的是他们的腿。拥有一双美丽修长的腿肯定是关注焦点。下面看看腿型有哪些种类。

一是o型腿。也叫膝内翻,指的是双脚并拢站立,脚内踝能靠近,膝盖不能靠拢,就像字母O一样,造成O型腿的原因大多是由于缺钙,或者双腿经常承受太大压力。

二腿是x型腿。x型腿的外观与o型腿相反。x型腿是膝盖外翻,自然站立,膝盖能靠拢,脚踝却不能接近。形成这种腿型的原因是膝关节外部的翻转。在生活中,这类腿不是很常见。

三是ox型腿。站立时,膝盖和脚内踝可以靠近,但小腿不能合在一起,中间有一个缺口。正常的腿型是站立时腿可以靠近的。

当你站立时,大腿、小腿和膝盖、脚踝都可以接触,这就是正常的腿。如果你的腿不完美也不用担心。除了先天性的,其它都可以利用运动改变,恢复正常的腿型。

纠正腿型的方法也大致相同,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跷二郎腿,也不可以盘腿坐,任何不正常的坐姿都会影响腿型。做的时候要大腿和小腿成90度放置,小腿垂直地面。

2.保持双脚平行

无论是站着还是走路,要避免外八、内八这些的坏习惯,如果你已经形成了,你应该注意纠正。长期坚持正确姿势会让你的身体肌肉得到记忆,从而改善腿的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