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型分类 看你到底是哪一种

2018/1/2 9:51: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这个人人都崇尚大长腿的时代,很多人都想拥有一双又长又直的美腿,可是这样的腿真的不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日常常见的腿型,看看你自己是属于哪一种哦!

每个人都想要拥有一双大长腿,尤其是看了韩剧的欧巴们的逆天大长腿,简直羡慕的不要不要的,到底什么样的腿型才是好看的呢?其实不仅仅是长度,还要看腿直不直或者匀不匀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日常的几种腿型种类,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样的腿才是完美的腿型。

首先第一种腿型就是正常的腿型,也是很理想的腿型,如果你想检验下你的腿型,那么就笔直的站立,双腿并拢,看你的脚踝和膝盖能不能没有缝隙的接触,如图就是很直的腿型,也是大家比较喜欢的腿型,整个看起来就很舒服,穿比较显身形的形体裤也会很漂亮的。

第二种腿型就是O型腿,如图一就是O型腿的图片,其实O型腿就是一种骨骼的变形,有的人天生就是O型腿,也有很少一部分人是后天不良习惯造成的,这种腿型在站立的时候,双脚并拢,但是两个膝盖直接有很大的缝隙,根本上合不上的,所以这种腿型是不太好看的。

第三种腿型是X型腿,如图二,这种腿型和O型腿是很相似的,只是在笔直站立的时候,双脚并拢,两个膝盖勉强可以靠拢接触,但是小腿和脚踝之间的距离却是很大的,也是合不上的,这种腿型就像是一个字母X,所以叫X型腿。

第四种腿型就是如图所示的萝卜腿,其实这种腿型是越来越多的,因为这个腿型大多是后天因为肥胖等原因导致的,膝盖和脚踝处很正常,但是小腿肚的肉却很多,从后面看就像是两根萝卜,所以叫萝卜腿,这种腿型如果依靠后天的正确走路方式或者体育锻炼是可以有所改善的,这一点大家要注意。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几款日常腿型分类,你看明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