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型分哪几种 快来看看你的腿正常吗

2017/11/9 21:29: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是否羡慕T台模特的大长腿,你对自己的腿型满意吗?你对自己的腿型是否有所了解?你知道腿型分为哪几种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探讨腿型的分类以及引起腿型变化的原因。

面对T台仪态万千的模特,你是否也发出了羡慕嫉妒恨的感叹?令人艳羡的修长美腿得益于先天和后天两个方面,当然,令人不满意的腿型也是直接受后天方面所影响的。 你知道腿型分为哪几种吗?你的腿型属于哪种吗?不完美的腿型可以通过锻炼来进行修正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探讨腿型的分类以及引起腿型变化的原因。

腿型被分为四类,分别是O型腿,X型腿,OX型腿,正常腿型。这四种腿型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O型腿也称为膝盖内翻,是指自然站立时两脚内踝能相靠在一起而两侧膝盖不能靠拢,远观就像是一个字母O,导致这种腿型的原因大都是由于成长过程中缺钙或者是长时间扛了过重的东西。

X型腿和O型腿恰恰相反,O型腿是膝内翻而X型腿是膝盖外翻,在双腿并拢膝盖相靠时,两脚内踝却无法靠在一起。X型腿的形成是由膝关节外翻引起的。生活中,这种腿型所占的比例是非常大的。

XO型腿,指自然站立时膝盖和双脚都能并拢,但小腿处不能并拢在一起,中间有一个连贯的缝隙。正常腿型就是模特那种修长腿型,站立时腿部关节均能靠拢。

O型腿,X型腿,OX型腿的形成和个人平时行为习惯有非常大的关系。像这样因为后期行为习惯所形成不良腿型,一般都是可以改善的。腿型的矫正可以从多方面了解自己的情况,胯部,大腿,小腿,脚裸。积极的进行锻炼从而改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