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型不直怎么办  2个方法帮你轻松搞定

2017/11/1 10:1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纤细又修长的美腿向来是众多女生的追求目标。因此,很多人总是想方设法的在减肥,消脂,但似乎效果总是不随人愿。因此,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运动法。

来源:站酷

不要以为到了秋风飒爽的季节就就可以穿热长裤了,如果腿型不要看,再长的裤子也是难以掩盖的。特别是经常坐在办公室的美眉们,罗圈腿或者是萝卜腿更是随处可见,可谓是愁坏了不少爱美的女性。其实,想要改变腿部的缺陷,也不是不可以,关键还是要看美眉们有没有这样信心和毅力。要知道,想要腿部发胖很简单,但瘦下来就不容易了。

来源:站酷

第一招、伸展运动法平常在家的时候,可以把身体靠在椅子后面,将手部放在椅子上,随后抬起右腿,伸直,停在半空中,让腿部与地面形成标准的平行线。大约1分钟后,换另一条腿,连续做上20个以上,可以让腿部变得又长又直。不过,建议在做的时候要选择弹性较好而裤子,因为这个动作伸展的幅度会比较大,弹性好的布料,可以避免肌肉受损。

来源:站酷

第二招、瑜伽翘腿法

大多数人在闲暇的时候都很喜欢跷二郎腿,虽然姿势是很舒服,但长久下来的话,肌肉和骨骼就不会被定型,腿型会严重变弯。因此,想要腿部变得直,日常的坐姿都要纠正。

当然了,如果腿部已经变形的话,只靠姿势是难以改正回来的,还需要搭配一些运动法,例如,瑜伽运动法。瑜伽的减肥效果是毋庸置疑的,除了可以燃烧脂肪以外,还可以塑造身材,减少脂肪囤积,达到瘦身的目的。因此,特别适合一些腿型不直又发胖的人进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