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型训练这么做 美丽线条你也有

2017/10/31 14:57:13 作者:YUl2-b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双美腿,是无数女生羡慕和追求的目标。走在街上,看着身材高挑的女生同时拥有着一双傲人的大长腿,心中亦是羡慕之极。那么,如果腿型不美,该怎么训练呢?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腿,不仅是人类活动的基本身体躯干,在具有审美感情的人类看来,更是一个能够为人的美丽整体加分的部位。人们走在街上,面对陌生人,首先看到的就是腿部了。拥有一双美丽修长的美腿,一定是周围人的目光焦点。那么在羡慕的同时,是否也考虑过如何让自己也拥有一双修长美腿呢?

其实,纵使天生腿型各种各样,但后天的因素更为重要。你的生活习惯、行走姿势、所处环境等等,都影响到了你的腿型。

来源:站酷

既然后天对腿型的影响是巨大的,那么一定也有方法来改变现状,改善你的腿型或者让它更美。

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腿型大体分为三种。

一种是外扩型,类似于O型;一种是内八型,类似于X;另外一种就是十分美观的正常腿型,一般比较笔直。

来源:站酷作者:Panumas Yanuthai

X型与O型其实都是坏习惯导致的,它们恢复为正常腿型的方法也大体相同。

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改掉跷二郎腿或者盘腿,或者编腿等等任何非正常的坐姿。

如果长此以往,一定会导致骨骼分布变化,甚至变形,影响腿型。

2:时刻注意双脚保持并行。

无论是站着还是行走过程中,切忌外八等不良习惯,如果已经养成,更要注意克制。长期坚持会让你的身体肌肉形成记忆,能够更好的促成腿型的改善。

3:多做翘臀、腿部拉伸训练

在家中或休息时刻,可以多做此类训练,帮助腿部线条形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