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型弯曲如何矫正 掌握这些方法事半功倍

2017/9/26 14:41: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型不好看,夏季我们不能穿热裤,秋冬季节又不敢露出双腿,确实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几种矫正腿型的方法,让你重新找回自信。

来源:站酷

很多人因为工作或者生活的关系,不太注重自己的形态美。所以很多人的腿部都存在一些问题,比较常见的就是腿部线条不好看,腿部弯曲没有美感。除了一些遗传的因素外,我们的不良姿势也是造成腿型变形的一个主要原因。想要摆脱难看的腿型,那么就需要我们立刻行动起来,通过拉伸和训练来矫正我们的腿型,让腿部线条变得更加优美。

来源:站酷

腿型弯曲的人,如果是因为骨骼发生了变化,那么是不可逆转的。但其实在生活中很多人的腿型问题都是因为腿部肌肉造成的。就拿O型腿来说吧,其实就是腿部内侧的肌肉力量薄弱,而外侧的肌肉又过于发达,所以视觉上看起来腿部变会有一定的弯度。这种腿型平时应该多按摩腿部的内侧,放松里面紧绷的肌肉,同时多做拉伸动作,多练习瑜伽中的坐角式。

来源:站酷

与O型腿相反的另一种腿型就是x腿型,这种腿型在矫正的原理上跟上面说到的想法相同。多按摩腿部的肌肉,让外侧的肌肉经常呈现放松的状态,同时多做拉伸运动。比较简单的矫正方法就是每天禁闭双腿站墙根,让后背和腿部呈一条直线,双腿尽量的夹紧。每天晚饭后可以站上半个小时,不仅能够瘦身,还可驼背和各种腿型问题。还不赶紧动起来。

想要拥有美腿,我们就应该把运动融入生活中,无论是办公室还是家中,哪里都可以成为我们的健身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