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型矫正 几个方法秀出美丽

2017/10/13 18:23:13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性朋友因为O型腿,从小就告别了裙子,只能穿一些休闲裤,于是特别羡慕那些穿裙子露大长腿的人。现在,你不用在羡慕了,这里有几个方法帮你矫正腿型。

亲爱的MM们,你是否还因为你长了O型腿不能穿你喜欢的短裙短裤而烦恼呢?你是否还因为自己的腿型没别人好看而自卑呢?在此,我为大家传授几个方法帮助O型腿的MM们矫正腿型,让你们也可以拥有笔直的腿型,从此甩掉烦恼。

1、做双腿合拢做下蹲和起立的运动:将双腿双脚并在一起,身体向前弯曲,双手放在膝盖上,然后膝盖按顺时针、逆时针各旋转一次,然后接着做蹲下和起立动作各一次,以上动作重复5次为一组,做4组。

2、做两脚横向运动:首先要身体站直,抬头挺胸,脚跟并拢,脚尖的摆放相差15厘米左右,然后进行一只脚以脚跟为轴心,另一只脚以脚尖为轴心向左或向右移动十几步,练习4组。

3、盘腿运动:先坐在垫子上,然后将双腿盘起来,但要注意的是大腿和小腿之间要弯曲成90度,然后上身往前倾下,尽量下颚压到两膝盖上,并且臀部不能着地,32秒放松一下,练习4组。

4、紧实大腿运动:双腿并拢伸直, 上身向下弯曲,双手握住脚踝,尽量下巴能够碰到双腿,保持这个动作深呼吸。

5、双腿夹书运动:把双腿并拢伸直,把书本放在有缝隙的空间里,尽量把书本夹紧,不能掉地上,坚持做,知道能夹很薄的书。

腿型矫正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改正的,它需要你日复一日的做一些运动,方可慢慢帮你矫正。O型腿的MM们,还在等什么呢?不妨试试以上的方法,只要你坚持做,甩掉O型腿不是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