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型不直怎么办 这几种方法可以解决

2017/12/27 10:31: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双又长又直的腿,但是因为一些生活习惯或者先天原因,有些人的腿会有X型腿或者O型腿这样的困扰。其实这种困扰只需要通过几个方法,就可以可以慢慢矫正。

很多爱美的MM们都想拥有一双长直腿,但是让人懊恼的是自己的腿型却并不直。腿型不直有两种原因,一是先天的,再加上后天走路运动的时候姿势不正确,腿型会越来越不直。二是后天的,主要就是日常生活中,走路或者运动的时候发力不正确导致的。这两种原因的导致的腿型不直,都是可以通过矫正慢慢改变的。

腿型不直比较常见的就是X型腿和O型腿。腿型的矫正也是从这两个方面来看的。第一种矫正方法比较简单,就是利用专门的腿型矫正带,这种方法只要把矫正带固定好就可以了。固定好后可以坐着上上网,看看书,很方便。这种方法哪种腿型都适用,适合比较懒的MM们,这种方法虽然比较方便,但是见效会比较慢。不过能够坚持的话也会有效果的。

第二种方法就是通过一些运动来矫正腿型了,这种方法适合有毅力的MM,同样效果也比只使用矫正带好。首先是X型腿,可以通过几个动作来进行练习,1.弹力带侧向行走2.深蹲3.分腿蹲4.自重臀桥5.拉伸。6.伸展。这些动作坚持下去能很大程度上改善X型腿。

然后再来说O型腿的矫正,可以通过以下几个动作进行锻炼。1.坐姿腿内收。2.侧卧腿内收。3.臀部肌肉拉伸。这几个动作对O型腿的矫正很有帮助。上述几种方法坚持下来,都会对腿型有很好的改善的,不要因为短期内看不到明显效果就放弃,只要坚持,肯定会有很好的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