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型分哪几种 还有一种你一定想拥有

2017/12/26 10:21:12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外貌,腿型好的女人会给自己的形象加不少分。不是每个人都拥有一双漫画中女主角的腿的,在生活中我们的腿型往往多种多样。具体的分哪几种呢?

来源:站酷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被各种美女迷倒,不光是因为她们的拥有漂亮的脸蛋,还因为她们可能有一副好身材。称得上一声好身材的菇凉,必有一件利器,就是有一双许多菇凉都羡慕的腿。但是不管长不长,只要腿型好看就已经是极好的了。走在大街上的我们经常观察对比每个菇凉的腿,看到好看的就称赞几声,还一边惋惜自己的腿型不好看。那腿型分哪几种呢?

来源:站酷

就如我们经常知道的,腿型一般可以分为三种,分别是:X型、O型、XO型。想必大家读到这几种分类也应当会想出来各种腿型是什么样子了吧。中国人取名都习惯按着事物的特点分类。所以可以想见X型腿就是指长得像X一样的腿。用比较学术一点的语言就是膝外翻,是指当两腿并拢时小腿不能靠在一起只能外翻的腿型。这种腿型的巨大缺点就是这里。

来源:站酷

另外一个腿型是O型腿,是指两腿并拢时,脚后跟靠拢后两腿中间有很大的空隙,膝盖也不能靠在一起的腿型。这种腿型如果张开太大了,就非常不好看了,穿各种裤子都不能掩盖,只能就穿裙子掩盖了。

另外一种就是XO腿型,这种腿型就是前面两个腿型的结合,具体表现为大腿并拢之后有空隙,小腿向外面翻,就是这样不知道宝贝们能不能想象到这种腿型。其实小编觉得还有一种腿型没有被认出来,就是竹竿腿,指的是两条腿笔直,细长的腿型。不知道你们这样认为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