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型不直怎么办 一个动作轻松纠正

2018/1/6 9:2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拥有一双修长笔直的美腿,都会给自己加分不少。特别是到了夏季,拥有美腿可以让你任性展示自己,什么款式的衣服都能穿出大牌感。

来源:站酷

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双腿弯弯曲曲的,都想拥有长而直的美腿,这样不仅看起来更有魅力,而且身材也更高挑。但事实上许多人的腿都是有点弯的,有些人的还特别弯。这种现象除了与先天基因存在着某种联系,还与我们的一些坏习惯有关。

有三种类型的腿是弯曲的,o型腿,x型腿和ox腿。如果你的腿型也在这三种之中,不要烦恼,只要一个动作就让你的腿变得笔直。下面是如何改正的方法。

来源:站酷

无论哪种腿型,只要不是腿骨头变形,就可以纠正。今天要推荐给你们的方法很简单,无论什么腿型都能改善,使它更直更细。我们背靠墙壁,头,肩膀,臀部和脚跟紧贴在墙上。挺胸收腹眼平视,绷紧臀部,两条腿尽量靠拢,这样保持30分钟左右。如果把一本书夹在两腿之间站立会更加好,而且不要让书掉落。

不要小看这个方法,其实是很难坚持的,一开始我们可以把时间缩短一些,然后根据实际情况逐渐增加,慢慢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来源:站酷

如果腿变形很严重,用这个姿势矫正会很慢,你需要搭配其它练习方法,比如瑜伽。瑜伽的塑形效果很好,有很多腿部锻炼的动作。特别适合腿不直和腿部脂肪多的人。

平时也应该注意看看你的鞋后跟磨损情况,看看是偏向内部还是外部。如果在外面,说明你平时走路着力点偏外,现在开始用脚内侧着地,如果是内部则反过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