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标准腿型图片 看看你是哪一种

2018/1/4 9:37: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必男生们对自己腿型的认知,一定没有大概的感觉吧。不过像小编这样的小粗腿,总是好奇自己是什么腿型,到底男生的腿型怎么样才算好看?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看看吧。

最近几年受韩剧的影响,女生都说自己想要找一个长腿欧巴做男朋友,可是男生真的是只要腿长就是完美的长腿欧巴了吗?事实上,只要和自己身材相符,比例协调,符合正常腿型的前提,就已经很完美了。那么什么样的腿型是男生的标准腿型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一下吧。

其实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腿型一般都分为几种:正常的腿型,X型腿型、O型腿、和XO型腿。我们可以看一下,自己到底是哪一种腿型的。

不过男生的腿型简单一点来说的话,一般还会分成以下几种:首先是粗腿,这种腿型从整体上看来就是大腿和小腿都比较粗,而且这种类型的腿也会倾向于XO型腿,一般表现出来的都是两个大腿可以合拢,可是小腿的内侧却没有办法合拢。

有的男生拥有一双细细长长的腿,看起来不仅比女生的要细要直,有的还比女孩子的腿白,让不少女生都很羡慕,不过拥有这种腿型的男生看起来总会有那么一点柔弱,因此在选择裤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选择太瘦的紧身裤,否则看起来会缺少男子气概,有一点娘。

还有的是短腿,主要是身材比例没有分好,看起来整个人是五五分的,显的腿更短了,这时候就要注意穿衣搭配时要提高腰线,尽量在视觉上营造一种腿长的感觉。还有一种类型是小腿粗,这种腿型的男生大腿看起来还挺正常,不过小腿看着就特别粗,看起来肌肉结实不好看,一般这种腿型都是喜欢运动的男生会有的。踢足球或者跑步,锻炼出了小腿上的肌肉,看起来有种O型腿的感觉,也不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