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绷带对脸骨大有用吗 瘦脸绷带无科学依据瘦脸神器需慎用

2016/6/4 20:47:46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美体网
V脸是近年审美的一大热潮,为了小V脸,女星都拼了!看看袁立,这么凶残的瘦脸工具,管它有效没效直接上脸再说! 天带你一探究竟,那么多神器到底哪些靠谱呢?


瘦脸贴 
像膏药一样早晚一贴就能瘦脸? 
既然有瘦腿贴和瘦腰贴,为什么不能有瘦脸贴?MM们总是希望能有一种既方便又省事又有效的东西能快速燃烧脂肪,商家们便推出了瘦脸贴。这种类似膏药的贴剂,每天早晚贴在面部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轻松一粘一取就能燃烧掉多余脂肪,还能起到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的功效。 
靠谱吗?NO!当心伤肌肤 
且不说瘦脸贴是否有效,高粘性的膏药贴在脸上不仅会堵塞毛孔引发毛囊炎,在撕取的时候可能还会扯掉很多面部绒毛,让肌肤毛孔内部受损。可能膏药的药性对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确实有效,但每天这么贴对面部肌肤的伤害非常大,看来是很得不偿失的方法。 
瘦脸面罩 
瘦脸面罩宣称是采用进口杜邦面料,运用脂肪移动原理,通过施加物理压力控制脂肪细胞体积膨胀,能提升使用者的下巴,预防皱纹、眼袋、脸颊下垂,告别婴儿肥、大饼脸。想象一下整晚戴着个蜘蛛侠似的面罩,让皮肤不能呼吸,不过敏才怪! 
靠谱吗?NO! 
脂肪怎是靠“挤”就没的?虽说通过施压可以紧实脂肪,但摘掉后脂肪又会膨胀。何况睡觉时把脸绷得紧紧的,如何增加血液循环,帮助你的身体和肌肤排毒?想要紧致的小脸可以通过按摩和使用护肤品的方式,这种法子少用为妙。 
瘦脸按摩器 
就像每天护肤时要用双手按摩肌肤一样,通过工具按摩面部确实是有效果的,滚动的力量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淋巴循环、加速脂肪新陈代谢,从而改善脸部的松弛状态,对于面部许多平时很难运动到的部位都有很好的放松作用,配合紧致精华效果会更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